HL

老零的退休生活12

我明明什么都没写,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老是发不出来?



买到了心仪原材料的朔间零已经对后续拍卖会失去了兴致。在逆先夏目的指导下下载了手机银行,进行了实名认证和真人验证,完成了线上转账并指定拍卖行的人送到他们寄宿的五星级酒店附近的保险储物银行中寄存后,又去打扰晃牙玩游戏了……

最后在N城荣耀拍卖行及本届ss拍卖会的负责人N先生无聊的致谢词声中,本届ss拍卖会正式拉下帷幕。

朔间零三人于拍卖行门口跟白鸟蓝良和天城一彩告别分离后,逆先夏目就带着朔间零和大神晃牙来到了他们今晚入住的五星级酒店,坐电梯上到了12楼,停在两间连号大床房门前并将其中一张房卡递给了朔间零。

朔间零接过房卡,疑惑地问:“小夏目,为什么汝只订了两个房间喏?”

逆先夏目脸不红心不跳地回应:“虽然我不介意订3个房间n,但是仔细想想零哥哥大概也只会睡黑铁木棺材i。现在住店情况那么紧张g,我认为还不是不要浪费一个房间比较好o。”这个理由成功说服了晃牙。

“那是因为小夏目送的棺材很合吾辈心意嘛~”朔间零解释着,伸手刷卡打开房门并把房卡插到室内卡槽上,开灯,然后让晃牙先进去洗漱。

“那朔间前辈呢?”晃牙看到朔间零没有要进来的意思,随即追问道。

“别担心,吾辈只是和小夏目去拿一下刚刚拍到的商品罢了,很快就回来的。”,朔间零站在门口摆了摆手又不放心地补充:“对了,晃牙可不要随便给陌生人开门哦~”

晃牙无语极了:“知道啦,我又不是几岁的小孩子。笨蛋朔间前辈再见!”

等晃牙把门关上后,朔间零扭头对逆先夏目说:“很可爱的孩子吧~小夏目。”

逆先夏目哭笑不得地说:“哥哥可真够恶趣味的e~我们走吧a。”

随后两人慢悠悠地晃到保险储物银行,领走总价约33亿的拍卖商品,又慢悠悠地往回走,默契地路过了五星级酒店,来到了一家看起来很贵所以相对少人的咖啡厅,走了进去,坐到一个靠窗的双人桌位上,随意点了两杯摩卡。

朔间零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所以喏~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小夏目?”

逆先夏目摘下面具,毫无障碍地回答:“因为我占卜过哦o,在从哥哥口中得知那孩子存在的时候i。”

“哦~”,朔间零用勺子搅乱了精美的拉花,假装不经意地问道:“那汝占卜的结果是?”

逆先夏目从容地双手十指交叉撑在桌子上:“哎i~你真的不知道吗a,零哥哥e?”

其实早在逆先夏目邀请晃牙来拍卖会的时候朔间零就觉得有些违和,毕竟他想把给晃牙的惊喜藏好的话,最稳妥的方式便是只身一人前来拍卖会,而且他要想的话当天就能来回N城,也不会给机会晃牙起疑。

不过朔间零当时也没有细想,只当是末子出于好奇想见见哥哥收养的小孩。

直到发现逆先夏目有意无意地观察着晃牙,甚至随便找了理由把他跟晃牙塞一个房间时,朔间零才大致“认清”了逆先夏目的意图。

朔间零轻抿了口摩卡,什么味都没品出来,有些不可置信地问:“是与吾辈的诅咒相关的内容吗?”

逆先夏目笑而不语。

朔间零心里咯噔了一下,随即开始自我反省:仔细想来,晃牙的容貌、性格甚至是身材都是自己以前会喜欢的类型。要是搁他二十来岁,不,甚至三四十岁的时候,他都早就下手了,就算一时追不到也会圈起来,旁人也别想有插足的余地。

等等?吾辈现在的状态跟把晃牙圈起来也没啥区别吧?不不不,那是晃牙还小(指认知水平),吾辈也是担心他才……(想着想着连自己都不太相信)

原以为自身早在50岁以后就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了,只是没料到人心易变,人上了百岁后反而会变态起来……明明晃牙还只是个未成年的孩子……

在朔间零快把自己洗脑、断定成不自知的变态时,逆先夏目才缓缓开口:“没有哦o~我只是占卜出那孩子也会成为零哥哥重要之人罢了e。对于零哥哥新增的重要之人n,我当然想亲眼看看啊a~”虽然在看到朔间零和大神晃牙的相处模式之后,他确实有往解咒那方向想过,但那也是见面后的事了。

逆先夏目补充:“至于房间的事i~拍卖会期间可以住的地方(指的是五星级酒店级别的那种)哪有那么好找啊a?虽然我也可以硬要求酒店总经理给我腾多一间i,但就如我之前所说的根本没这个必要o,不是吗a?”虽然也有想过给他们换个情侣套间,但时间太急了,临时变更房间的话感觉太违和了,就放弃了。

逆先夏目也拿起桌上的摩卡喝了一口,笑眯眯地补刀:“所以说o,我很好奇i~零哥哥到底是怎么联想到你那诅咒方面的e?”

朔间零哽住了……

最后,朔间零姑且编了些自己都不怎么信的理由硬是把自身的逻辑思维给圆回来了,但看着逆先夏目一直保持优雅微笑的样子,很显然是一个字都没信,不过好在他也没有追问挑刺。

接着两人就在尴尬(主要是朔间零)的沉默中喝完了摩卡并结账回程。

朔间零和逆先夏目走到各自房间前,也不知是挣些什么,一个不敲门,一个不刷卡,发现对方没有动作后还对望了一眼。

朔间零率先发问:“小夏目,怎么还不刷卡回房啊?”

“零哥哥才是i,毕竟是五星级酒店的隔音很好的e,不按门铃的话里面根本就什么都听不到。”逆先夏目脸上的笑容就没下去过:“况且我想先目送零哥哥回房g,万一零哥哥翻上顶楼睡棺材怎么办啊a?我可是会愧疚的e。”

朔间零:对哦,还有这个办法!但是不行,晃牙会担心的。

朔间零正想说些什么,晃牙就打开了房门:“朔间前辈你在门口傻站着干什么?逆先前辈也……你们有事情要商量的话可以回房说啊?站在门口多不好。”

朔间零默默地扫了晃牙一眼又看回了逆先夏目,他什么都没说,但又好像什么都说了。

逆先夏目也有些惊讶,于是问道:“大神君怎么出来了e?”

晃牙挠了挠脸回答:“我看前辈们那么晚都没回来,正想出去找你们来着。”

朔间零立即把头扭回去看向晃牙,难以置信地问:“汝想就穿着这身来找吾等吗?”

“我也不想啊!但我的衣服都在朔间前辈的手镯里,也不能穿脏衣服(朔间零教的),有什么办法啊!”,晃牙看了看自己choker+浴袍+一次性拖鞋+斗篷的样子,确实有些不得体,但还是强撑气势般叉起腰说道:“朔间前辈才是,明明说会很快回来,现在都几点啦?我是担心你们才想出门的!”

朔间零这才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凌晨1点了,那就据他和夏目出去也有1个小时了,难怪晃牙会担心。

吾辈和小夏目有呆那么久吗?朔间零回忆了一秒便停止了回忆,他向前两步伸出双手把晃牙的斗篷拢好:“对不起喏,吾辈让晃牙担心了~”

然后他回头对着逆先夏目说道:“小夏目也是,现在也快1点了,赶紧回房休息吧。”

说罢朔间零推着晃牙回到房间,关上房门,随即松开了搭在晃牙肩膀上的手,说了句“吾辈先去洗漱了。”就急冲冲地挤进浴室并反锁上了浴室的门。

“真是的,朔间前辈在搞什么啊?起码把衣服给我啊。哈啊~算了,这身浴袍也可以当睡衣。”,晃牙说着就脱掉斗篷收回choker,爬到双人床上占了靠门口的位置,解了choker塞枕头底下,躺下去盖好被子,很快陷入了睡眠。

朔间零磨蹭了半个小时后,终于走出了浴室,一抬头就看到晃牙蹭掉了被子,空出了一半床位,向着房门的方向卷曲着身体,露出了光裸的腿。

朔间零打了个哈欠,看了眼上方显示着25°的空调,用异能控制着遥控器把它上调了2°,然后走了过去,从另一个边爬上了床,准备帮晃牙重新盖好被子,顺便躺下睡觉。

突然间晃牙又翻了个身面向了朔间零的方向,浴袍随着他的动作变得更加松散,露出了蜜色的紧实胸膛,浴袍下半也开叉得更高了,还露出了点不敢细想的白色布料。

本来嘛,男性之间出现这个场景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问题是朔间零1个多小时前才被逆先夏目的话给扰乱过心绪,如今还哪见得这般“香艳”的场景?

朔间零瞬间被迫清醒了,立即用异能帮晃牙把被子盖好,同时从手镯中取出了黑铁木棺用异能托着轻轻搁到地上,也不理还未干透的头发,打开棺材将自己锁了进去。

在一阵翻来覆去后,朔间零悲催发现自己竟然失眠了……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